咕咕咕。
写的东西太差常年因羞耻感假死
可以叫我大咪
企鹅:122369194 私发完东西就会删哦

【叶黄】能不能好好定契约了!(03)

瞎xx乱挖坑…谁来救救我

我还能挖一万个!!(x

04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

  黄少天第一次知道叶秋其人的时候,连魏琛都还没在他生命中出现,那段时间正是人类和其他魔法种还战争不断的时候,他裹夹着当时还没有名字的冰雨乱七八糟的在各个街区乱窜。叛逆期的小伙子是不会听从父母的劝告的,更何况是个有那么一点点天赋的小伙子,他当时就觉得自己简直打遍天下无敌手,一手自创的魔剑术使得也的确有模有样。

  然后就被揍了。

  被当时也还混在街头的叶秋狠狠的揍了屁股,揍完之后人还给丢下了一句。

  “小伙子皮很厚啊,有前途,我叫叶秋,期待下次见面啊。”

  之后他就乖乖地回家当了乖宝宝,直到魏琛一脸猥琐的过来找他。

  “小朋友你知道荣耀吗?我看你骨骼清奇,来跟我学魔法吧!”

  他当时脑袋里就一个想法。

  “你认识叶秋吗?”

  “哦,那货啊,怎么,你被他揍过?”

  摸摸被扎疼的胸口,锲而不舍的追问。

  “你比他厉害吗?”

  “啊?呃…老夫、自然是要比他厉害那么一点点的。”

  “魏老大!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!!”

  魏琛看着小朋友闪闪发光的眼睛,估摸着还有点儿对不起自己没剩多少的良心,决心真要把这小家伙练成大人物。

  黄少天就这么被领进了荣耀学院,也是在他们这批学生入学的那段时期,魔法种之间的战争开始平息,《条例》也被颁布到了各个族群里。

  叶秋的名字开始再一次的出现在了他的生活中,并且维持着长期剪不断理还乱的孽缘状态。

·

  叶修觉得挺无辜的,他遭人陷害重伤倒在了后山的树林里,结果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被强行签了主从契约,主人还焉儿吧嗒的倒在自己身边。本来普通的魔法种也没法和他签订契约,供他修复身体的魔力实在是需求量大的够呛,估计能把人直接吸成人干。但偏偏黄少天强的离谱,学院里能和他媲美的魔法种一个手数的过来。

  蓝雨学部的王牌,人称妖刀剑圣的夜雨声烦,嗯,还是个小话痨。

  看着是熟人,他也就好心的中断了魔力吸收,再给几乎被吸干的家伙把魔力渡回去了点,最后还仁至义尽的把他送回了宿舍。而现在他觉得自己的要求也没多过分嘛。

  “你自杀吧。”

  “哈?!?!”黄少天一脸狰狞的想要站起身来。

  “或者要不哥将就将就,我们就定个本命契约呗。”

  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!你还将就,我才是将就的那个啊!”发现自己站不起来的剑圣大人决定还是只用嘴就够了。

  “那你就是同意了?我们走起?”

  “去去去去,走什么走你走去哪啊!你自己去啊,我还是一个清白正直的好青年!”

  叶修拿单手撑着脸,也是颇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撩起遮到眉毛的额发,露出占据了三分之一额头的那个鲜红法阵。

  “那你说怎么办,我所知道的主从契约解决方法就只有一方死亡哦。”

  黄少天被他噎了一下,也是有点尴尬的看清楚了情况,他现在强行跟一个失去意识的魔法种签订了单方面的主从契约,还给人把法阵刻在了额头那种显眼的地方,相当是已经触犯了《条例》,这可是重罪。对方没直接去告他还来跟他商量就已经是一个大让步了。

  “你以为我想啊,谁叫你吃饱了撑的要掉在我身上。再说,你又没给我看过你原型,我怎么知道你是只猫。你是干了什么那么惨,被几大学部围殴了?”

  “谁告诉你我是猫了?”叶修说着变成了只猫色漆黑的短毛猫,身形优雅的在黄少天面前转了几转。

  “我又不瞎,我生物学的老好了你不要想骗我…”

  然后黄少天就看着叶修在他面前风骚的施展了72变,猎狗、鹦鹉、绵羊、兔子…一圈一个花样,还一水儿的都是黑色。到最后变成了一团黑雾飘飘荡荡的停留在他面前。

  “你干嘛干嘛,有必要跟我炫耀吗,你有这个魔力去浪费不如多想想怎么解除契约!”黄少天撇嘴,伸手去捞捞那黑雾,想看他还有什么花样。

  “没跟你炫耀,这不是在给你展示吗,哥是夜魅,这才是真原型。变形是天赋技能。”叶修语气真诚,变换做的黑雾自发的缠绕上伸过来的手臂,丝状的气雾居然带着沉甸甸的实际重量。

  “你干嘛突然对我这么坦诚,没骗我呢?夜魅是啥我怎么就没听过。”

  “你不要告诉我蓝雨连基础理论课都没给你们上过,主从契约的从属方,是不能对主方撒谎的。”叶修放开他的手,慢悠悠的往回飘了飘,那个契约的法阵是不管他变成什么都好好的处在他额头的部位。

  “我差点都忘了这个逆天的条件了!那岂不是说你以后再也不能心脏骗我了?等等,我也没问你这个啊。你犯了什么事就被打了?”黄少天显得有些兴奋,他差点忘了这契约还有点吐真剂的作用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喂!别装傻啊叶秋,说话!”

  “叫我叶修。”

  “诶?什?不,你今天这都什么鬼啊,为什么就是叶修了,合着我们叫了几年你这名字居然都是假的?来来来,今天要查户口……我说怎么回事,你就非要扯开话题。”黄少天嚷嚷了几句,倒也察觉出了什么。

  “呵,不能骗你我可以不说话嘛。”

  “有什么地方需要我帮忙么?”

  “…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多想想怎么和平解开契约,不然哥可不会陪你蹲大牢。”叶修晃了晃,雾状的身形实在是看不出情绪。

  “哼,不用你说我也在好好的想啊。”黄少天不满的撇开头。

评论

热度(33)